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完美的疯狂《英雄萨姆2》压盘10月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7:19 GameSpot

  萨姆·斯通又回来了!还记得游戏《英雄萨姆》曾经带给你的那无法形容的心悸感受吗?它是一款简单的射击动作游戏,但是内容丰富,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当在游戏中面对一片片蜂拥过来的外星生物和自暴敢死队,用一梭接一梭的子弹和炮火把它们打烂打飞,这是否让你血脉喷张?如今这款被gamespot评为2001年度最佳电脑游戏的产品有了新作。

  从我们最新获得的其PC版资料来看,现在这款开发中的续作比它在E3展示时更加完美,也更加疯狂。《英雄萨姆2》(Serious Sam 2)使用了全新的引擎开发,是一款极为爽快的动画风格的FPS游戏。2K Games今天宣布,PC版和Xbox版的《英雄萨姆2》开始压盘,预计10月11日在北美上市。

新浪游戏_爽到极点《英雄萨姆2》另类怪物截图
新浪游戏_爽到极点《英雄萨姆2》另类怪物截图
新浪游戏_爽到极点《英雄萨姆2》另类怪物截图
《英雄萨姆2》一个橄榄球运动员?
《英雄萨姆2》对面的恐龙看过来
《英雄萨姆2》巨大的机器蜘蛛

  在《英雄萨姆II》中,我们的俏皮英雄萨姆·斯通将展开新的冒险。这次他孤军奋战的对手是一伙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侵略者。游戏一共设计了七个不同的世界,让我们来看看萨姆在其中的一个世界历险的片断:这是一个被丛林和草原覆盖的绿色星球,阳光明媚的大地上纵横散布着一些高科技设施基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爽到极点《英雄萨姆2》另类怪物截图 (2005-09-09 16:39)
开发软件曝光 来看如何制作《英雄萨姆2》 (2005-07-21 18:21)
《英雄萨姆2》最终通关秘籍 (2004-06-07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