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战争导火线《SD乐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6:53 新浪游戏

  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推出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年轻的你、时刻关注娱乐圈的你,准备好了吗?

  


《明星志愿3》人物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游戏情节中,《SD乐团》是一连串事件发生的导火线,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现在就一起来了解《SD乐团》的情况吧。

  目前为男子团体中第一把交椅的SD乐团,曾经也有一段惨淡的过去。两年前,史丹利与丹尼斯满怀理想进入翱翔天际,以为可以开始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没想到主角的父亲观念老旧,坚持他们必须要打好基础才能出道。因此两人除了每天接受不同的训练之外,就只能拍些最简单的平面广告,并眼睁睁地看着一些不如自己的新人陆续地出道…

  


《明星志愿3》3D人物

  就在史丹利与丹尼斯被磨得打算放弃演艺工作时,巨子经纪公司的贺总对他们伸出了援手,提供另一个选择~跳槽!经过一番挣扎之后,两个人终于决定离开翱翔天际,开创他们演艺事业的新生命。由于SD乐团实力与外表兼具,再加上巨子经纪投下巨资宣传,SD乐团出道不久后就顺利地在演艺圈当中站稳了地位,成为男子偶像团体中的佼佼者。

  在外人看来,他们与翱翔天际决裂、撕破脸离开,然而内心深处,两人对翱翔天际似乎存有更复杂的情绪…

  这种复杂的情绪到底为何?就要玩家自己一探究竟了。

  详细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累死你的明星《明星志愿3》通告系统公布 (2005-09-23 14:19)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2005-08-03 13:58)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