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即时策略与角色扮演相结合《幻想黎明》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7:45 eNet硅谷动力

  《幻想黎明》(Dawn of Fantasy)是Reverie Entertainment开发中的一款3D即时策略/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设在中世纪,6个可选种族(人类、精灵、矮人、兽人、龙、牛头怪),白天和黑夜交替的全息游戏时间,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善良或者邪恶阵营。


《幻想黎明》巨大的龙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幻想黎明》中玩家不仅仅谱写自己的历史,而是可以改变整个世界,选择善良或者邪恶,建造伟大的城市和堡垒,或者选择通过农业或商业来发展自己的力量。你的选择直接决定了你的部族发展。


《幻想黎明》排兵步阵


《幻想黎明》巨大的城堡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回合策略游戏《分裂的合众国》前瞻 (2005-09-23 14:57)
经典回合战术策略《铁血联盟3D》公布 (2005-07-27 10:01)
冷战回合策略游戏《锤子与镰刀》最新画面公布 (2005-07-22 16:56)
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2005-07-12 11:34)
《指挥官》国际中文版6月16日推出 (2005-06-15 09: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