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图文:《霹雳小组4》资料片最新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4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那些已经将《霹雳小组4》(SWAT4)中的恐怖分子们抓住了一遍又一遍的玩家来说,VU Games今天公布了一个相当好的消息。VU Games将在2006年初发布《霹雳小组4》的一个资料片《斯代奇柯夫集团》。本作由Irrational Games开发,资料片将加入新关,新武器和新的改进。

  在资料片中,城市里因为越来越多的枪支和毒品流入街头,犯罪率逐渐上升。而导致
这新一轮犯罪活动升温的幕后元凶则是来自东欧的黑手党。阻止这种情况,正是SWAT的职责。

  在资料片中,游戏新增了7个关卡,可供单人游戏或多人游戏使用。新增了一些武器和警用器材。增加了10人协作任务模式和玩家互相对抗的粉碎模式。此外,这个资料片也同样支持队友之间的语音通讯。

  编辑点评:对于那些想体会真实警匪对抗的玩家来说《霹雳小组》系列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相对CS来说,它对于战术规范的要求的配合太高了。而且对普通玩家来说它也要求了较高的团队配合。事实上,看到一些传统新闻里说,军队或武警利用CS来做训练的时候,我总会想到,其实应该用《霹雳小组》更好一些。当然,对军队来说或许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个号称美国国防部制作的网络游戏。

资料片《斯代奇柯夫集团》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与黑帮家族对决《霹雳小组4》资料片公布 (2005-09-23 13:55)
《霹雳小组4》国际中文版确定9月上市 (2005-07-28 15:37)
北京布卡官方发布维旺迪3款游戏精品 (2005-07-06 12:04)
《霹雳小组4》国际中文版8月暑假面市 (2005-06-20 11:44)
战术射击游戏《霹雳小组4》今日上市 (2005-04-06 09:49)
战术FPS游戏《霹雳小组4》开发完成 (2005-03-12 16:37)
《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2004-12-14 11:39)
《霹雳小组4》通关心得 (2005-08-11 17:54)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