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累死你的明星《明星志愿3》通告系统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4:19 新浪游戏

  《明星志愿3》是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在游戏行程中包括了通告、打工、训练、休闲四大部分,丰富的行程设计让明星的生活显得多彩多姿!

  


《明星志愿3》通告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其中《明星志愿3》的通告和前作相比,最大的改变在于拍摄的限制放宽了。只要明星体力许可,天天都可以排通告抢钱!

  另外,除了标准的电影、电视剧拍摄、唱片录制、节目主持、与广告拍摄之外,明3中还新增了宣传活动。多接通告固然可以增加收入,但若想电影卖座长红、电视剧登上收视排行榜的话,宣传活动可也少不得喔!如何能够赚到最多的钱,就要看玩家自己的出色表现拉!

  至于其他行程部分~~ 嘿嘿~~下次再为你揭晓!

  详细情况,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hrrp://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2005-08-03 13:58)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明星志愿3》经纪超人 终将情归何处 (2005-07-08 14:32)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2005-07-06 1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