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1:24 新浪游戏

  

  圣堂骑士团是欧洲历史上相当著名的一个团体,在公元12世纪,罗马教廷为了寻找失踪多年、保存旧约圣经的“约柜”和耶稣基督血液的“圣杯”,而派出了忠贞的十字军骑士组成圣堂骑士团,前往耶路撒冷的圣殿山搜寻圣物。到了14世纪初,圣堂骑士团却被当成异教徒而遭受迫害。圣堂骑士团在游戏中也是经常出现,去年TDK Mediactive更是推出了一款《圣堂骑士团》,将玩家带到中世纪欧洲。如今该作的续作也即将与玩家见面。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血色地道
海滨船影
密林交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新浪游戏_《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小镇疾走
敌人来袭
中庭院落

  《圣堂骑士团2》的故事延续前作,讲述圣堂骑士Paul de Raque被派往圣都耶路撒冷参加圣战。数千年前被封印的地狱之门被开启,大批恶魔出现在世界上,北欧宁静的世界陷入混乱。在游戏中,玩家将会穿越中世纪欧洲的多个知名地区。

  很显然,在正邪之间无止境的战争中,主角保罗将会经历无数次不同规模的战斗。尽管战争很多,但是每一次都会让玩家体会到新的刺激。目前,《圣堂骑士团 2》这款游戏预计在今年的12月14日正式上市。

  游戏亮点:

  非线性的游戏方式:在各游戏等级间自由移动,按照你自己的方式选择任务并使剧情沿主线展开。

  交互式对话系统:在多个对话选项中选择你喜欢的选项,NPC会根据你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回应。

  交易模式:买卖武器、物品和盔甲,或者修理装备.

  可选择的结局:游戏的结局取决于你在游戏中做出的不同决定。

  多人游戏模式


编辑:墙头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为荣耀而战《圣堂骑士团2》最新图片公布 (2005-08-29 13:45)
《圣堂骑士团》修正版全攻略 (2004-09-01 16:43)
《圣堂骑士团》详尽攻略 (2004-07-24 16:50)
《圣堂骑士团》原创修改秘籍 (2004-06-21 18: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