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TGS消息:Activision展出作品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4:47 GameSpot

  东京电玩展今天已经在日本召开,就在昨天activision公司公布了展出作品。

  首先公布的是Xbox360版的动作射击游戏《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这款作品的前作曾被评选为“2003年度最佳游戏”,本作使用了X360华丽的机能,完美的再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

  


《使命召唤2》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款游戏在北美的发售日为2005年秋,日本发售日未定,在本次展会中将可试玩。

  其次是电脑平台的模拟游戏《电影大亨》(the Movies),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经历电影的拍摄、剪辑和后期制作等工作。游戏全3D的环境使得《电影》酷似“大亨”类游戏,也同样是为了建造自己的电影帝国。目前该游戏发售日未定。

  


《电影大亨》游戏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东京电玩展9月16日现场MM (2005-09-16 13:23)
第十五届东京电玩展9月16日正式开幕 (2005-09-16 10:07)
TAITO公布2005东京电玩展出展游戏名单 (2005-09-15 15:02)
GamesTV奔赴东京直击2005东京电玩展 (2005-09-14 16:37)
任天堂再次缺席 东京电玩展2005前瞻 (2005-09-14 14: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