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神秘岛5:末日时代》压盘上市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5:38 GameSpot

  育碧昨日宣布《神秘岛5:时代的终结》(Myst V: End of Ages)开始压盘,这款冒险游戏的最终之章将于9月20日如期上市。

  《神秘岛》系列和Cyan Worlds的创始人Rand Miller率领他的团队为玩家带来梦幻般的冒险体验、照片般真实的3D场景、游戏内置帮助系统、前所未有的深度的解谜。

  《神秘岛5:时代的终结》正式版售价49.99美元,限定版售价59.99美元。凡是预定都会在发售两天之前到货,9月20日之前预定有效。

  正式版为CD装,限定版的规格如下:

  DVD装,包括PC版和Mac版,由GameTap独家制作的《神秘岛》全系列的开发过程的回顾DVD影片、最初游戏原声CD、数量有限的珍藏版平板画、Prima Publishing出版的官方攻略本。

  预定方式:EB Games和GameStop以及育碧官方网站。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秘岛5:末日时代 产品

 相关报道
《神秘岛5:末日时代》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2005-05-10 14:25)
《神秘岛5:末日时代》惊人创意系统公布 (2005-04-26 11: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