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最佳原创游戏《靛蓝预言》上市最新试玩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6:27 新浪游戏

  《靛蓝预言》(Indigo Prophecy)是一款惊悚动作冒险游戏,由 Quantic Dream 制作,Atari 发行,将推出 PS2、Xbox 以及 PC 版。《靛蓝预言》游戏背景是发生在纽约市不久的未来,一个男子的命运,因为犯下了一宗不情愿的残酷谋杀案而无法回头,必须和被指派来逮捕他归案的女子一同合作,探查事实的真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最新试玩下载:新浪本地下载

  《靛蓝预言》拥有着独特的原创设计,曾获得 2005 E3 原创游戏奖入围。游戏中散发的惊悚氛围,可以让玩家体会如同心理犯罪电影的紧张感。在游戏中,纽约市已被一连串的谋杀案件弄得人心惶惶,所有的事件都有着相同的模式:一个普通人在公共场合里杀掉了绝对陌生的其它人。游戏主角卢卡斯肯恩(Lucas Kane)也变成了另一个如此犯下谋杀罪的罪犯之一,在男厕里杀掉了陌生人。倒卧在血泊中,肯恩恢复了意识,却怎么也无法想起自己是如何卷入这样的罪行的。警方的追捕,迫使肯恩必须在解答出全部疑惑前不断的逃命,以免终生都必须在铁牢中度过。

  游戏有十分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操控立场、性格各异的不同角色,进行同样的故事线,用全然不同的观点来体验游戏。原厂并设计了简化且直觉反应的接口,让玩家在进行动作时更轻易而充满操控乐趣。而在美术技术上,游戏全部由动态捕捉器来拍摄所有动态影像,并且使用“虚拟演员”(Virtual Actor),已呈现更高水平的动画。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靛蓝预言相关网页共约2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靛蓝预言》上市日期公布 (2005-09-07 17:43)
电影与游戏的享受《靛蓝预言》图文报道 (2005-05-27 14: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