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祭风之塔的最终战役》资料片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0:44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所研发的《风色幻想 4~圣战的终焉》,将于 9 月 2 日发行新资料片《风色幻想 4~祭风之塔的最终战役~》,此外也将同步推出“风色幻想 4 完美典藏攻略本”。

  在这次资料片的故事中,玩家将与至高神“耶米拉”一同经历高达百层的祭风之塔,解开最后的奇迹之谜。而为了让玩家彻底了解游戏菁华以及剧情中未解的谜题,官方将配合资料片上市,同步发行“风色幻想 4 完美典藏攻略本”,完整收录“人物养成方向”、“全职业技能资料”、“敌物、全物品资料”、“图文式战场攻略本文”,以及玩家所期待的隐藏要素、各结局事件的触发条件。


天翔风舞阵

  另外,在攻略本的附录部份,还特别收录 4 代的“第二世界历史年表”、贯通《风色幻想》系列的“菲利斯多的历史”与“关键名词解说”,让喜爱本系列的玩家,能够一次获得完整的设定信息。

  ◆决战 100 层“祭风之塔” 超强 BOSS 登场

  喜爱本系列的玩家,应该对《风色幻想~封神之刻》的超强关卡“终焉之塔”记忆犹新,这次官方将带给玩家更大的挑战,祭出高达 100 层的高难度“祭风之塔”。

  在这些战役关卡中,玩家将体验到《风色》系列怪物、BOSS 总登场的强大挑战,无论敌人的配置、强度都会远超越于《风色幻想 4》本篇的设定。此外,当玩家成功抵达最后楼层时,也会面临到实力远远凌越于 4 代最终头目的超级 BOSS,玩家必须在战略布局更加缜密,才能以最少的伤害获胜。


魔法攻击

  ◆19 名角色总动员 追加 2 名全新角色

  这一次参与资料片之我方角色总计有 19 名人物,除了修伊、妮依等固定班底外,能力强大的迪斯路亚、露菲雅、梅尔西迪斯等三神众也在其中,此外还会追加 2 名的全新人物,这 2 名人物分别是在《风 4》初期足以让修伊等人吃尽苦头的格斗专家“芬莉鲁”,以及力量凌越于三神之上的至高神“耶米拉”,相信有这两人的协助下,初次接触 RSLG的玩家应该可以轻松闯关。

  如果想要挑战高难度的玩家,则建议不要派出耶米拉、迪斯路亚、露菲雅、梅尔西迪斯这 4 名神祇级的角色,使用原本的男女主角等普通人,才能享受更富挑战性战役关卡。

  此外,为了回馈忠实玩家,只要曾经将《风色幻想 4》本篇破关,不论任何结局,在初次进行数据片新游戏的时候,系统会询问是否要继承破关后的人物数据,当玩家选择“继承”,便可使用破关后的人物数据等级来继续通关。


游戏对话场景

  ◆平衡度全面调整 主程序 BOSS 强度调整

  本次《风色幻想 4》资料片也针对先前玩家所建议的项目进行游戏平衡度修正。当玩家安装数据片之后,游戏本篇的平衡度将会重新调整,原先玩家所抱怨的 BOSS 强度不足等问题也将获得改善,在“普通难度”、“困难难度”下,部分 BOSS 的血量足足比未安装数据片前高出 2 倍,因此在面对能力提升后的 BOSS 时,玩家必须重新拟定战略方针。

  而在数据片的内容中,玩家们除了可以挑战“祭风之塔”外,世界地图全据点也会全数开放,让玩家在经历数十场激烈战斗后,能暂时脱离,在风色世界中充分休息和补给。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产品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完全进化丰富支线系统公布 (2005-08-30 11:15)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2005-08-12 11:56)
把风色三的神兵利器带到《风色4》 (2005-08-03 15:28)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2005-07-26 10:52)
《风色幻想4》直观爽快战斗系统公布 (2005-07-22 16: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