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当红组合《雪山企鹅二人组》宣布解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1 16: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大名鼎鼎的yetisports的企鹅二人组即将宣告解散。和以往的明星组合们解散形式不同的是,这次的解散并不是单飞,而是双双飞。二人将从此告别flash游戏的舞台,真正的和大家说88了。记得不久前国内的游戏公司代理了企鹅的中文版本,并实现了国人的在线成绩排行,现在企鹅冒险系列已经出到了最后一章,《第九章:最后的疯狂》,加入了体操表演的喜剧形式。算上之前一个企鹅运动会的集成加强版,一共有10款企鹅环球冒险游戏进入我们的舞台。

  企鹅和野人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出现让flash竞技游戏出现了高潮,一款几十k的flash可以让人不知疲倦的游戏,确实是完美的创意,随之开发的手机游戏和游戏周边(T恤帽子等)也成了大家的眼球争抢的对象,对于yetisports和企鹅组合来说,他们似乎已经疲倦了,于是在05年8月30日,企鹅组合对着屏幕和大家说出了这样一句有些心酸的话“game over”,一切都结束了。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看到这两个精灵的憨厚表演,但是他们将作为flash游戏的一道靓丽风景永存玩家心中,从2004年1月开始,两个精灵开始了环球旅行,每到一处都会掀起新的另类游戏的风潮,直到05年的8月末,宣告了游戏结束。

  游戏下载:games.sina.com.cn/downgames/demo/pcgames/2005-08-31/155792576.shtml

  游戏在线试玩:前提是你要注册yeti的帐号。免费的。www.yetisports.org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9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打企鹅增强PC版《拜拜,MY企鹅》预定8月1日上市 (2005-07-25 13:30)
恶搞爆笑打企鹅PC版《拜拜, My企鹅》登陆国内 (2005-06-03 14:30)
《企鹅全垒打9:圣诞滑雪》 (2004-12-15 09:40)
《企鹅全垒打8:无限冲浪》 (2004-09-09 09:53)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8》 (2004-09-02 16:45)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第七部》 (2004-07-21 14:48)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第6部》 (2004-05-19 10:10)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 (2004-04-16 14:43)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第五部》 (2004-03-25 10:36)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第四部》 (2004-03-24 11:02)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III》 (2004-03-16 11:35)
休闲体育《企鹅全垒打第二部》 (2004-03-01 10: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