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更多细节解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6:25 新浪游戏

  为什么选定墨西哥作为故事背景?

  我们希望《幽灵行动·尖峰战士》能够如前作一般出色,但也希望它能开拓出全新的方向。以前的“幽灵行动”系列游戏一般都发生在开放性的战场。但在《尖峰战士》中,我们决定创造一个城市环境来作为单人剧情任务场景。我们觉得墨西哥在视觉上最符合我们的期望,包括环境、建筑,特别是错综复杂的街道,很适合巷战的设计需求。

  任务部分有多出色?

  我们希望能促使玩家注重战术的使用,这将让游戏变得更有趣。当然动作部分的要素也不会少。我们的目标是让玩家在取得胜利的过程中尽可能享受乐趣,但这并不容易实现。而“幽灵行动”系列游戏成功之一,就是让玩家自由选择进攻方式,从而享受游戏的乐趣。

  高度差?垂直游戏?那是什么?

  军方常常使用“制高点”和“事态”之类的战术用语。我们不仅希望玩家能对水平距离有所认识,而要对垂直距离也有概念。现在,玩家常常要坐在黑鹰直升机上飞临城市上空搜寻敌人的狙击手,然后再空降到街道和建筑屋顶。这类高度差就使玩家必须要使用Cross Com System(交叉通讯系统)。

  如果玩家正确选择战术,则能取得有利位置,以较低的风险压制敌人的行动。更多此类设计使得玩家拥有更多的战术选择。

  因为Cross Com System的存在,游戏性也得到了革新。现在玩家可以通过这套系统获得战场的鸟瞰影像,这正是未来战争的雏形!

  什么是“Blackhawk Gun Ride”?

  游戏中,玩家将会由NPC角色开着直升飞机送至任务地点。在机上,你可以操纵M134 Minigun来歼灭地面上的敌人。由于墨西哥城的面积相当大,因此玩家所能到达的地区也极为广阔。唯一要担心的就是地面的密集炮火!

  能介绍一下Xbox版的狙击系统吗?

  所有武器都具有瞄准功能,而各种武器都有差别,特别是在瞄准镜的使用上。有效地使用武器的瞄准系统将有利于提高射击效率。如果你打算把《幽灵行动·尖峰战士》作为一个普通的动作游戏来玩的话,那只要一路扫射就可以了。但实际上,这对你的小队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呼吸也会影响到人物的瞄准精度,这对屋顶上的狙击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个利用了Cross Com System的地方就是“Counter Snipe”,意思就是玩家可以藏身在墙后面,然后把枪拿出去瞄准开火,这就是对Cross Com System的活用。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次世代顶级战争游戏《幽灵行动3》新画面公布 (2005-08-19 11:24)
育碧公布新一代手机版《幽灵行动》 (2005-08-09 15:37)
《幽灵行动3:尖峰战士》PC版制作人访谈 中文Logo发布 (2005-07-01 09:55)
幽灵行动 先进战士 (2005-06-29 14:55)
《幽灵行动2》新资片公布 (2005-05-27 09:34)
育碧正式公布Xbox360游戏《幽灵行动3》 (2005-05-18 14: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