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完全进化丰富支线系统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1:15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上市在即!

  风色系列的老玩家是否会抱怨《风色幻想三》的游戏时间短,意犹未尽;战斗形式单一,通篇没有变化呢?呵呵,这一点玩家尽可放宽心,因为《风色幻想4》的任务系统将完全进化!

  


《风色幻想4》丰富的支线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的《风色幻想 4》在主线战斗任务规划上,已经不像以往单纯把作战敌人全数消灭而已,而会带有更多限制条件或变化,比方说,某些战役必须在几回合内击倒头目、某些人物抵达特定脱离点等,这样每一场战斗都将会有不同的胜利条件,将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支线任务”系统也是首次在风色系列中登场,游戏提供数十项的支线任务,喜爱练功的玩家不需要担心原本的主线任务不足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完成度,也使得剧情更为饱满,所以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完成任务的成就感,同时满足升级狂的练级欲望!这回大家伙满意了吧!嘿嘿!

  同时透露一下,为了增加游戏的战斗趣味性,制作小组将设计会移动的宝箱魔兽,因此当玩家在思考如何以最佳策略来达成任务目标外,还需注意场上的宝箱魔兽可能会因为遭受到敌人攻击而流失,是不是非常有创意呢?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 产品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2005-08-12 11:56)
把风色三的神兵利器带到《风色4》 (2005-08-03 15:28)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2005-07-26 10:52)
《风色幻想4》直观爽快战斗系统公布 (2005-07-22 16:08)
《风色幻想4》全新系统 战斗中的“羁绊” (2005-07-15 14: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