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日本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迷城的国度NEXT》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0:55 新浪游戏
 中文名:迷城的国度 NEXT
  英文名:XANADU next
  开发商:falcom
  发行商:falcom

  日本falcom决定于10月27日发售最新作「XANADU next (迷城的国度 NEXT)」,价格是限量特典版7800日元,普通版6510日元。


  「XANADU next (迷城的国度 NEXT)」是1985年发行,创日本国内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的动作RPG大作「XANADU」系列的最新作,与前作的发行相距了20年的岁月。

  

  

  游戏继承了庞大种类数量的怪物和道具、自由度高的成长系统等「XANADU」系列的特点,采用Full3D游戏引擎展现出一个全新的「XANADU」的游戏世界。因此,这次的作品,与其说是忠实地再现了从前的XANADU,不如说,一个戴上「XANADU」名字的全新的一个新作品。

  「XANADU next (迷城的国度 NEXT)」的特征,进一步增加了自由度高,扩大了登场人物的培养系统。每提高一个等级,5种参数将被分配奖金点,在RPG游戏最为基本的等级增长系统中,增加了可以充分发挥玩家个性的几个只要的要素。


  庞大种类的武器各自都拥有”熟练度”,从那里能得”技艺”。由于得到咒文书之后,学会使用各种各样”魔术”。将封藏在卡片中的”gadian”降临于自己身上,既可以被授予根据卡的种类而获取的恩惠(HP提高和经验价值提高等)。
  技艺和魔术可以同时设置4个种类进行组合,根据不同的组合可以形成丰富的战术类型。丰富多彩的变化,吸引玩家深入挖掘游戏的奥妙所在。

  

  

特典版的内容
【特典1】XANADU百科辞典(全彩)
登场人物,怪物,道具的插图和详细的解说,故事的舞台和世界背景等,玩家必携的资料集。
【特典2】XANADU音乐(音乐CD1张)
包括2度的葛莱美大奖获奖者大卫 马修斯整理和演奏的「XANADU」主题曲。其他,「风之传说 XANADUI&II」和最新作「XANADU NEXT」中的珍贵名曲。
【特典3】风的传说XANADUI&II完全复刻版(CD-ROM2张)
2大名作RPG期望的完全再版!「风的传说XANADU」和「风的传说XANADUII」Windows复刻版!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网站开通 (2005-08-25 16: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