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黑与白2》全球正式发布日期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9 13:55 eNet硅谷动力

  近日,著名游戏公司Lionhead Studios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该公司负责开发制作的战略游戏大作《黑与白2》的制作进程日前已经接近尾声,而且预计会在今年的9月30日登陆北美游戏市场,10月7日进军欧洲。

  由Lionhead Studios开发制作的《黑与白》系列一直以出色的游戏性和绚丽的画质为广大的游戏者喜欢,而此次的《黑与白2》不但继承了前作的优良品质,而且还加入了大量新鲜的游戏元素,其中包括真实的自然环境以及天气表现,改良的图像等。

  和前作一样,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仍然是一个造物主,你可以选择是否在邪恶和善良之间徘徊,续片中有很多可以影响到你向性的事件,当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让城市变得越来越强大,种族之间和平相处,或者指挥强大的军队四处征战等。游戏中的子民们也可以成长,通过不断的升级,他们可以获得更新的技术和能力,成为游戏者的得力助手。广阔的游戏世界将会被各种各样的事件改变,游戏者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影响,包括建筑物,动物群,植被,甚至是游戏者本身。

  游戏特色

  ·游戏者可以在游戏中制造各种事件来影响游戏世界,比如说利用火山和土地来制作岩浆岩;

  ·游戏世界环境的改变取决于玩家的动作;

  ·大量的

宠物设定,其中包括母牛,猩猩和狮子等;

  ·游戏者可以训练的军队单位包括射手,剑士等,他们可以通过升级获得新的能力;

  ·游戏者可以管理的建筑设施包括民房,农舍以及喷泉和花园等附属设施,甚至是断头台;

  ·游戏者作为造物主可以对子民施于知识上的教育,让他们学会使用工具;

  ·真实变换的天气系统,包括雨,雪,雾等;

  ·游戏中共计有10块大陆,5个种族的冒险旅程。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黑与白2 产品

 相关报道
《黑与白2》试玩近期推出游戏9月上市 (2005-07-19 15:22)
经典续作《黑与白2》公布超清晰画面 (2005-01-07 16:33)
2005年十大令人期待电脑游戏榜 (2005-01-04 14:10)
图文:给你上帝之手 你会怎样创造世界? (2003-03-14 16: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