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9月新歌投票火爆 劲酷音乐环绕天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02 新浪游戏

  音乐流行榜单变幻不断,经典歌曲层出不穷,无论是新歌老歌都有着不同的人群喜爱着。还记得之前《劲乐团》的新歌投票评选活动吗?你有参加投票吗?

  9月临近,《劲乐团》又会为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你在闲暇之余享受快乐呢?即日起,参加歌曲投票评选活动,9月档的上线歌曲将会由你决定哦!

  这里收录了大家喜欢的、人气火爆的歌曲,有复出的徐若瑄、天才创作歌手王力宏、爵士能手杜德伟以及很多国内知名歌手的经典歌曲,相信其中一定有你喜爱的吧!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到,你投票了吗?

  歌曲票选页面:o2jam.9you.com/special/favorsongs/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