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创造属于自己的电影《电影大亨》新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7:50 新浪游戏

  《电影大亨(The Movie)》是由Peter Molyneux的Lionhead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策略模拟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经历电影的拍摄、剪辑和后期制作等工作。游戏全3D的环境使得《The Movie》酷似以宽‘大亨’类游戏,但是《The Movie》还有很多超越‘大亨’类游戏的方面。  

  


《电影大亨》最新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游戏中我们将进行电影拍摄的全过程,而电影也从最早的无声黑白片开始,到早期彩色片,到现在的影片,甚至到未来的影片。尽管如此,《The Movie》并不是构建在战役模式或者任何剧情模式——它更像一个沙盘,你需要处理电影拍摄中的每一个细节,比如工作室的经营管理和发展,还有较为‘脏’的活,比如剪辑和后期加工,甚至还有推动独立电影的发展,还要跟全体相关人员打交道。

  


《电影大亨》最新游戏画面(2)

  


《电影大亨》最新游戏画面(3)

  预定发售日期2005年11月8日,发行平台:PC。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模拟经营《电影大亨》游戏封面公布 (2005-08-13 15:15)
体会电影工业《电影大亨》最新画面公布 (2005-08-05 11: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