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寓言:失落之章》PC中文版即将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6:40 eNet硅谷动力

  微软今天宣布其PC平台RPG大作《寓言:失落的篇章》(Fable: the Lost Chapters)已经刻盘并即将在9月20日发售。这个是角色扮演游戏迷们们最值得期待的游戏,游戏里有许多华丽的魔法,强大破坏力的新武器和新盔甲,这一切都是对付北方慌原的新怪兽和其他威胁所必须的装备。游戏里有独特的善恶系统,你的行为会影响到你的属性甚至外貌,游戏还有很高的自由度。由于其XBox的多语言版本里包含繁体中文,所以其PC版本也很有可能有中文可以选择。

  



《寓言:失落的篇章》游戏画面(1)
《寓言:失落的篇章》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寓言:失落的篇章》游戏画面(3)
《寓言:失落的篇章》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寓言 产品

 相关报道
PC版《寓言:失落之章》将现身E3大展 (2005-05-07 11:49)
微软大作《神鬼寓言》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PC 版 (2005-03-11 11:30)
组图:E3 2003最佳角色扮演游戏《寓言》画面 (2003-06-17 11: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