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圣域》第一季全国联赛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2:01 新浪游戏

  星空娱动精心策划和举行的圣域全国联赛第一季比赛已经圆满结束。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拼杀,前三名顺利产生。

  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撒尔·信念圣域之队,他们将获得由星空娱动送出的天行6600-8X CH白金
版256M显卡两块。

  第二名:混沌恶魔·圣域之队,他们将获得由上海顺网提供的Razer Diamonback鼠标两只。

  第三名:人在天涯·圣域之队,他们将获得由傲森科技提供的PA-315P音箱两组。

  星空娱动对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玩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比赛奖品将于本月内陆续发出。同时,星空娱动还将积极制作本次活动的专题网站,所有参赛玩家都将获得一次向所有圣域玩家展示自己的机会。

  玩家的需求就是星空娱动前进的动力。纵观本次比赛,从立项到执行,都有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可以说整个活动都浸透着广大玩家和星空娱动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星空娱动在本次活动的执行过程中也获得了很好的提高。相信今后,会给广大玩家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星空娱动,继续支持国内正版游戏厂商!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 产品

 相关报道
《圣域》全国联赛即将于8月正式开始 (2005-07-26 11:10)
《圣域:魔都魅影》官方战网升级完毕 (2005-06-10 10:28)
星空娱动佳节好礼《圣域:魔都魅影》激情上市 (2005-06-01 15:25)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2》开发进行中 (2005-05-30 11:37)
《圣域》资料片伪正版惊现 提醒玩家注意鉴别 (2005-05-26 16: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