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国人研发《冠军篮球经理》中文版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5:33 新浪游戏

  篮球是一项拥有庞大爱好者的热门运动,而市场上可以列举的篮球类游戏产品却少之又少,《冠军篮球经理》是北京索奥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设计的一款篮球经营模拟游戏,目前该产品正在制作当中,众多篮球爱好者在游戏中将感受到对NBA赛事、训练、经营的全方位模拟。

  《冠军篮球经理》以NBA篮球运动为游戏的题材,要求玩家扮演为NBA任意一支球队的经理,通过体验丰富的经营内容,经历多重的竞赛体验,将队伍培养为最强的劲旅,最后登上总冠军的宝座。作为一名经理人,玩家将会管理一支包括球员、教练、场地等繁杂内容的球队,并对球员开展速度、技巧等方面的训练,也要应赛程和赛事的特色而作配合性的调整和指导。

  《冠军篮球经理》要求玩家要通过比较来选择球员,组织教练团队,设计战术,安排训练,这就已经为玩家提供了不少的游戏内容。而且该作在球队经营管理费用的收入和支出上完全依照NBA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在这一点上来说,一些热衷于经营类游戏的玩家应该可以发掘到不少的乐趣。

  目前该游戏的研发正在紧张进行中,索奥尔公司将会在最近放出游戏上市时间。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索奥尔 相关网页约49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12月25日!《DOOM3(毁灭战士3)》中国上市倒记时开始 (2004-12-17 13:41)
索奥尔代理DOOM3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12-10 10:55)
北京索奥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4-11-09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