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5:49 新浪游戏

  由ATARI公司发售,预定在PS2、XBOX、PC三个平台推出的经典电影系列《黑客帝国》改编的游戏《黑客帝国:尼奥之路》(The Matrix: Path of Neo)今日公布了多张游戏截图,喜欢的玩家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游戏画面(1)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游戏画面(2)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款《黑客帝国:尼奥之路》由美国Shiny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开发,采用了前作的改良版引擎,从目前公布的画面来看的确有大幅度强化。而在游戏内容方面则横跨电影版的三部曲,玩家将扮演男主角尼阿奥,从一开始他甚么都不懂的情况,进而慢慢世界的真相开始一直到电影三部曲的结局。而且整个《黑客帝国》电影编剧兼导演的华勒斯兄弟也会亲自帮这款游戏编写剧情,补齐当初电影《黑客帝国》电影三部曲中剧情不足的部分这也算是《黑客帝国》系列最正统的续篇作品。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战斗画面再公布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游戏画面(4)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游戏画面(5)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黑客帝国 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 产品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2005-07-22 18:19)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最新搏斗截图公布 (2005-06-01 11:43)
你就是尼奥《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2005-05-12 10:17)
《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2005-04-14 13: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