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亮相德国游戏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4:57 新浪游戏

  育碧昨日宣布,育碧旗下最新的《魔法门》系列游戏《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Dark Messiah of Might & Magic)在德国游戏节上亮相。《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是一款罕见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这款游戏设定在《魔法门》的世界中,玩家将在黑暗的幻想世界中遭遇险恶的战斗。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育碧副总裁Tony Kee说:“《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带来了一种新的游戏类型。从前,世界上没有一款第一人称动作游戏是设定在奇幻世界的,尤其是在《魔法门》世界中。不仅《魔法门》系列的玩家会对我们的游戏类型发展方向吃惊,而且动作游戏的玩家也会对我们使用Valve的Source引擎带来的令人惊异的效果而吃惊。《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将成为《魔法门》和动作游戏的主宰!”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游戏画面(2)

  在《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中,玩家被引入一个Ashan世界中,这个世界是为《魔法门》将来所有游戏设定的一个世界,玩家可以选择武士、魔术师或者刺客,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魔法和武器。通过战斗,玩家可以解锁更多的装备和技能。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游戏画面(3)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 相关网页约1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半条命2引擎《魔法门:黑暗弥赛亚》即将公布 (2005-08-05 17: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