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休闲游戏《三国祖玛》简体中文版即将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3:44 新浪游戏
  《三国祖玛》是一款由操作极为简单的趣味益智游戏,玩法类似《泡泡龙》,其中加入了三国演义的剧情,玩家必须操纵游戏中诸葛孔明的新发明“连环炮”,对准敌军发射,只要同色球 3 颗以上连成一线,即会自动消去。如果敌球滚入城门就算失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除了一般的士兵球外,也有身怀绝技的将军球夹杂其中,一般士兵球见炮就闪,将军球则可以撑一下攻击,有部分将军球甚至可以撑到好几次,一不小心就会扭转战局,顺利攻入城中。
  操作后发觉对其专注力 反应力的训练有很大的帮助 这款游戏好玩又刺激!

  操作图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国祖玛》采关卡制,共有 13 大关数十小关的设计,玩法直觉易上手,加上各种道具和计策的运用,让简单的益智游戏也能玩出不同的乐趣。

  北京娱乐通将在近期发行这款休闲游戏。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娱乐通 相关网页约9,12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款Falcom卡通RPG大作汉化工作进行中(图) (2005-07-27 16:41)
信玄之野望2简体中文版7月25日正式上市 (2005-07-25 15:36)
打企鹅增强PC版《拜拜,MY企鹅》预定8月1日上市 (2005-07-25 13:30)
《美少女梦工场4》中文版即将上市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12 11:50)
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2005-07-12 11: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