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56 新浪游戏

  08.11风色4新闻-《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闪亮登场

  由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上市了。

  玩家可能会问:在这次的《风色幻想4》中会有哪些新的人物呢?前作的人气角色是否会在本次的游戏中出现呢?大家不要着急,从本期开始,我们将逐一向大家展示游戏中的人物,玩家心目中喜欢的角色将以不同的面貌闪亮登场!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修伊

  男主角: 修伊.海尔蓝特

  原布朗西斯第四龙骑队小队长。在原罪劫之乱中,圣焰为夺唤龙石所爆发的冲突战里,因其突出表现而被任命为禁卫队一员。目前担任队长法姆的副官。修伊的个性乐观且富有热血与正义感,但这样的他对于“力量”却有着相当的执着……圣焰与冷夜的战争暂告一段落后,在希洛依女王的指示中前往帮助势单力薄的“修罗将军”西撒。不过修伊却似乎对西撒抱持着淡淡的恨意,他们两人之间究竟发生过怎么样的过去呢?

  


《风色幻想4》全新主角妮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女主角: 妮依

  通过灾厄殿的试练的新生带刀祭司。年仅20岁便能通过层层考验取得尼鲁最高封号的她,可说是个真正的天才。可想而知,这年轻亮丽的带刀祭司亦被尼鲁寄予相当的期许。当然责任心强烈的妮依自然也不断以此为诫,告知自己必需决全力回报圣都尼鲁与大主教费恩的栽培之恩。大陆历190年,就在断罪之翼终于封印了最后一颗原罪徽章、将世界自原罪劫的阴霾中拯救出来之时,妮依接受了费恩的命令,为净化已呈疯狂状态的黑羽龙之魂而前往山岳王国布朗西斯。面对成为带刀祭司后的第一个任务,妮依当然期许自己能全力以赴。只是带着坚定信仰启程的她万万没想到,这单纯之旅所将邂逅的“那个人”,会把她原本平淡的未来、带向那不可预期的混迷渊薮……

  本次是《风色幻想4》男女主角的详细介绍,后面我们将陆续揭晓其他人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风色幻想4 相关网页约108,44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把风色三的神兵利器带到《风色4》 (2005-08-03 15:28)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2005-07-26 10:52)
《风色幻想4》直观爽快战斗系统公布 (2005-07-22 16:08)
《风色幻想4》全新系统 战斗中的“羁绊” (2005-07-15 14:47)
《风色幻想4》即将今年暑期崭新登场 (2005-07-06 16:56)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