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6:05 天极网

  《雇佣兵:秘密战争》(Soldner: Secret Wars)的时空背景设定在不久后。时间进入2010年,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扮演着世界警察角色的各大军事强国,在军事活动上付出的代价让他们的经济、民族冲突各方面出现了许多的问题,无奈之下,这些国家被迫放弃了主动出击的政策,在军事行动上转向低调。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1)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2)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了以雇佣兵形式的军团去完成军事任务。玩家就是扮演一名高科技作战军团的佣兵,你需要充分运用手中的枪枝、坦克和飞机等作战武器投入每一场战斗中,完成雇主指定的任务。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4)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5)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6)

  60种武器+70种交通工具

  《雇佣兵:秘密战争》中包含了世界各国总计六十种以上的武器,从Hk mk 23手枪一直到贝瑞塔.50狙击步枪,德国的G36突击步枪、法国的FAMAS、美国的M4、俄国的AK74、中国的95式、直到美军新配备的单兵先进武器OICW一应俱全。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新浪游戏_最危险的卖命工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7)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8)
《雇佣兵:秘密战争》游戏画面(9)

  《雇佣兵:秘密战争》并不单是个FPS,它还允许玩家驾驶各种载具进行战斗。除了悍马吉普车、北京212等轻型车辆之外,还有大量的重型战车,如俄国的BMP系列步兵战车,T80、T90坦克、美国的M1,乃至古老的63式水陆坦克、80式85式等等尽皆囊括在内。

  不只如此,著名的武装战机也大量地收进游戏,美国的阿帕契、卡曼契武装直升机,俄国的Ka50以及入侵阿富汗时出尽风头的米格24等。而且所有的武器都附有详尽的性能与背景介绍,即便是对军事没什么了解的玩家也能迅速掌握各种武器的性能。

  懂得恐惧的狙击手

  玩家在游戏中能感受到一个逼真的环境,随风摆动的树叶、高低不平的山区、生机勃勃的热带雨林、实时动态的天气和季节变化效果,玩家在采取军事行动之前完全可以透过卫星系统对任务可能出现的变化进行分析。

  另外,游戏还采用了一种名叫先进破坏系统(ADS-Advance Destruction System)的物理引擎,玩家可以透过手中的武器对周遭的环境进行任意破坏。

  《雇佣兵:秘密战争》的地图十分广大,提供了狙击手太多的隐蔽处,为了削弱狙击手的强度,在敌人朝着你的隐蔽处进行扫射时,玩家的角色会因为恐惧而难以确实瞄准—瞄准镜里的准星会不停地抖动。

  个性角色设定

  《雇佣兵:秘密战争》的操控和一般FPS差不多,玩家也可以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点时间自由切换,并在载具操控上做了一些简化以使玩家更容易上手。

  《雇佣兵:秘密战争》的单人战役包括250多个任务,同时还有随机任务生成功能,虽然故事背景是固定的单线剧情,不过因为采用非脚本式的关卡设计,游戏过程会更加灵活多样。

  另外系统能够允许玩家自己定制人物特性,如果玩家对自己的人物设定不满,可以为自己设定肤色,头盔,夹克,裤子,还可以为自己增添太阳眼镜,纹身,背包等一切个性装扮。透过这些组合,游戏中将包含6万种不同的人物角色设定,在联机对战时很难遇见跟你相同打扮的另一个佣兵。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雇佣兵 相关网页约171,7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雇佣兵:秘密战争》已于北美上市 (2004-06-24 14:37)
《雇佣兵:秘密战争》延至6月22日推出 (2004-05-08 16:52)
娱乐通代理军事游戏大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2004-03-09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