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Doom3引擎游戏《掠食》作战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8 15:33 新浪游戏

  今天3D Realms Entertainment 公布了《掠食》(Prey)游戏的新截图,游戏故事背景设定于黑暗的未来,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讲述美国本土战士TalonBrave与大批外星人入侵者战斗的故事。

  《掠食》采用改良版的《毁灭战士3》引擎,而这个引擎最大优势在于即时光影运算,所以就目前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的确能呈现在封闭狭小的空间内与恐怖恶魔对战的压迫感...

  其实这款游戏原本预计1997年就要推出,甚至在1997年的E3展还曾公开展示过,不过当时3DRealm公司为了开发另一款游戏‘永远的毁灭公爵’,而把这款游戏《掠食》被无限期搁置,但没想到现在《永远的毁灭公爵》拖了好几年仍不见踪影,反倒是《掠食》被冷冻多年后却重见天日,并会推出PC与次世代主机(PS3 / XBOX360)版本。 

而游戏是采用改良版的《毁灭战士3》引擎开发,所呈现出来的光影效果非常惊人。而就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掠食》会是一款类似《毁灭战士3》风格的恐怖科幻FPS游戏,因为时空扭曲而使得异次元之门开启,而地狱中的恐怖异形、恶魔降临人世大肆屠杀,展开了恐怖的《掠食》杀戮,玩家只能靠着手上的先进武器攻击这些恶魔,要把它们通通轰回老家去。 

  因为《掠食》采用的是改良版的《毁灭战士3》引擎,而这个引擎最大优势在于即时光影运算,所以就目前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的确能呈现在封闭狭小的空间内与恐怖恶魔对战的压迫感,加上逼真的光影投射、细腻的人物3D模组、以及包含负片效果...等呈现的特殊画面,看起来颇为抢眼喔。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掠食 相关网页约9,7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DOOM3引擎开发FPS新作《掠食》公布 (2005-05-16 1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