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雷神之锤4》最新两张截图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6:53 太平洋电脑网

  在雷神之锤2的结尾时,地球正在遭受一个外星种族的入侵。Strogg,这个种族的成员是一群生化人。他们的身体由机械部件和被其吞噬的其他生物构成。为了避免地球遭遇毁灭的命运,一群精锐的陆战队员被派往Strogg的母星发动反击。然而,突击队几乎在登陆时就全军覆灭,只有一名战士得以幸存。他成功地渗透破坏了Storgg母星的防御系统,消灭了Strogg的“主脑”和Strogg人的领袖Makron。地球方面以为这样沉重的打击足以遏止Strogg的威胁,但事实并非如此。

新浪游戏_《雷神之锤4》最新两张截图放出
《雷神之锤4》最新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雷神之锤4》中,Strogg族人的部队仍在不断集结着。然而Strogg行星的防线已被摧毁,地球军即将实施一场最终的全面进攻。在这个时刻,你不再是孤单一人。你将扮演Matthew Kane,Rhino小队的一位精英队员,也是地球军下一股进攻力量的成员之一。而在这场星球之间的史诗般的战斗中,一整支部队的士兵将追随你而战,军火库内的武器以及战车也随你调用。

新浪游戏_《雷神之锤4》最新两张截图放出
《雷神之锤4》最新画面(2)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雷神之锤4 相关网页约459,50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神之锤4 产品

 相关报道
《雷神之锤4》超强人物设定公布(组图) (2005-08-01 15:24)
二代真正续集《雷神之锤4》更多细节曝光 (2005-06-22 11:13)
《雷神之锤4》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5-05-30 10:53)
E3特报:延续2代《雷神之锤IV》详细报道 (2005-05-20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