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把风色三的神兵利器带到《风色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5:28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隆重登场了。

  除了前几次介绍的新增游戏系统要素外,这次我们带给支持风色幻想系列的玩家,特别给玩过《风色幻想3》的玩家一个小惊喜!那就是只要您曾经将《风色幻想3》从头到尾破关一遍,并且未移除掉游戏主程序,那么在《风色幻想4》一开始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是否
将当时通关后存留在仓库中的神兵利器继承到游戏中,如此一来在初期游玩的过程中,有了那些神兵利器,玩家们就尽情的“虐待”关卡里面的可怜小兵吧。呵呵。

  此外《风色幻想4》也导入前作-《风色幻想SP》的难易度选择系统,初期预设三种难度-‘简单’、‘普通’、‘困难’。我们在‘简单’的设定上相信RSLG新手也可以玩的很高兴;‘普通’的设定如同字面上的意义(比风3略难,某些战役需要用点战略思考),至于‘困难’设定绝对会让RSLG老手满意,相信这一次的《风色幻想4》可以玩家体验到全新的游戏感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风色幻想4 相关网页约108,40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2005-07-26 10:52)
《风色幻想4》直观爽快战斗系统公布 (2005-07-22 16:08)
《风色幻想4》全新系统 战斗中的“羁绊” (2005-07-15 14:47)
《风色幻想4》即将今年暑期崭新登场 (2005-07-06 16:56)
《风色幻想4》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 (2005-07-05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