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ChinaJoy,寰宇之星零距离面对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4:02 新浪游戏

  2005年ChinaJoy于23日落下帷幕,寰宇之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终于有机会与寰宇工作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大家急切的询问新产品的上市情况,并就产品的品质和周边谈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给寰宇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展会上,一位专程赶到上海ChinaJoy的北京玩家还特意等到展会休息时间与寰宇的
工作人员拍照留念,这真是让寰宇感动不已。

  以后寰宇之星会多多组织与玩家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玩家的动态。同时我们也会组织玩家活动,让寰宇之星的忠实支持者相聚一堂,共享寰宇之乐!

  详细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寰宇之星 相关网页约36,18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寰宇之星ChinaJoy满载归来 (2005-07-27 14:51)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幻想三国志II》图片挑错活动最终获奖玩家名单公布 (2005-07-26 11:07)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2005-07-26 10:52)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