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3:58 新浪游戏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明星志愿3》从上海ChinaJoy回到北京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收到了众多玩家的来信和E-mail,在字里行间中洋溢着大家对“明星”系列的喜爱和对《明星志愿3》的期盼。

  一位叫做“宇文太师”的超级玩家在信中写道:

  盼了许久的明星3终于要在今年夏天发行了,五年的漫长等待终于换来了即将到来的激动,回想当初接触明星2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好象是昨天一般。

  曾几何时,奋斗在明星2的世界中,安排主角拍电影、出专辑、谈恋爱,忙的不亦乐乎,为的,就是一圆自己从小就渴望的明星梦。

  五年过去了,一想到我很快就将要建设第一流的经济人公司,培养出心目中的明日巨星的时候,那份期待就越来越迫切的渴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明星志愿3,实现心中梦想的世界,我等待着您的降临~

  《明星志愿3》是玩家在这个夏季最期待和关注的产品之一,在这里,寰宇之星告诉广大忠实的玩家,《明星志愿3》绝不会让大家失望。一个绚丽耀眼的明星世界即将出现在你面前,让我们先让自己的血液沸腾起来吧!

  详细情况,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明星志愿3 相关网页约4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2005-07-27 14:47)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明星志愿3》经纪超人 终将情归何处 (2005-07-08 14:32)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2005-07-06 16: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