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动作潜入游戏《零点危机:守望极光》中文汉化进行中,三季度面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6:29 新浪游戏

  继《潜龙谍影2:真实之影》后,另一款动作潜入游戏《零点危机:守望极光》(Aurora Watching)目前游戏正进行中文化,预计第三季推出。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游戏画面(3)

  《零点危机:守望极光》是由波兰 Metropolis Software 所开发的一款动作潜入动作游戏,游戏可自由切换鸟瞰与第三人称视角,方便玩家综观全局或开枪射击,并穿插了“雪上摩托车竞速”等小游戏于其中,带给玩家有别于《潜龙谍影》系列的游戏乐趣。


游戏画面(4)

游戏画面(5)

游戏画面(6)

  动作潜入游戏一贯以“避免战斗”为最高宗旨,在《零点危机:守望极光》中,玩家可借着“滚动型欺敌球”、“遥控型催眠瓦斯”等高科技道具来达成目标。而如果玩家手边的弹药量够,亦能选择歼灭眼前所有的敌人,暴力过关完成任务。游戏采用了新的 RenderWare 物理引擎,提供了破娃娃物理性质、粒子效果,以及环境物理性互动等特效。


游戏画面(7)

游戏画面(8)

游戏画面(9)

  游戏英文原名《Aurora Watching》,意思即为“守望极光”,顾名思义,游戏背景就设定在充满极光的北极圈中。游戏的主角苏立文(Sullivan)是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陆战队员,这位曾经拯救过世界的英雄,如今却成为一个流浪在街头的醉鬼,玩家必须扮演主角,由不断的冒险中发掘他过去的经历,解开当年在北极发生之潜艇事故的原因,并达成拯救世界的任务。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守望极光 相关网页约2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危机:守望极光 产品

 相关报道
《守望极光》3d动作试玩 (2005-03-11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