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百战天虫4:伤害》海外上市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5:58 21CN游戏

  Codemasters于7月29日宣布,《百战天虫:伤害》(Worms 4: Mayhem)的PC/XBOX/PS2版本在英国上市。本作由Team 17开发,《百战天虫》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另外美北美地区的上市日期为9月27日。

游戏特性:

  - 游戏允许单个玩家进行或多达4个玩家同时进行虫虫作战,每个玩家都有独特的多样性武器,像机灵的燃烧弹。

  - 第一次进行游戏虫子游戏,你能充分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来建造你的武器!使用“天才装置“,呼叫武器工厂,将会产生独特的个人武器而且你也可以利用这个优势去消灭你的对手。

  - 回归经典的虫子武器库,而且更能建造更多“邪恶的装置”。还可以制作更多独特武器,制定新的策略来消灭对手,比如可以制作毒箭、岗楼、“新的闪电战”等等。

  - 玩家除了可以定制武器之外,还可以可以定制自己的外貌,头发、手、脸、眼镜。

  - 地图可多人游戏或单人游戏,地图特点回归到侏罗纪、亚瑟王宫、阿拉伯还有遥远的美国荒蛮西部,4代中可破坏的环境非常多,提升了不少给玩家们的破坏欲望感。

  - 游戏有25个任务,单人游戏使用过的地图,可以在多人游戏里面使用,另加20张可多人游戏地图。

  《百战天虫4:伤害(Worms 4: Mayhem)》4代将会变得更出色更有趣,各式各样虫虫比以前更生动,还保留了前作经典操作模式。正式版发行将在2005年7月29日(欧洲)发行,发行平台包括:PC、XBOX、PS2。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百战天虫 相关网页约333,1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百战天虫4:故意伤害 产品

 相关报道
前瞻:恶搞卡通游戏《百战天虫4:伤害》即将上市 (2005-02-02 14:23)
《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将发售 (2004-11-05 11:49)
百战天虫开发公司ACCLAIM宣布倒闭 (2004-09-03 10:56)
《百战天虫之虫堡作战》参展 (2004-05-09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