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CM对手来了《足球经理2006》最新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6:09 GameSpot

  你总是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人士吗?Sports Interactive与世嘉再度联手开发的《足球经理2006》(Football Manager 2006)将为你提供一个机会,你将扮演一名自创的顶级球员或者经理。

  

新浪游戏_CM对手来了《足球经理2006》最新画面公布
《足球经理2006》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足球经理2006》跨越多个赛季,直到你扮演的球员退役。“Face In The Game”是一种面向玩家的新增功能,玩家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在游戏中创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球员,还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再填上出生日期和喜爱的俱乐部,游戏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创造一个球员。

  

新浪游戏_CM对手来了《足球经理2006》最新画面公布
《足球经理2006》游戏画面(2)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的类型有一定的限制,比如不得包含任何球队的颜色。另外,创建的新球员一般年龄都在18~22岁之间。其他的照片可以用来创造教练和队医等。

  

新浪游戏_CM对手来了《足球经理2006》最新画面公布
《足球经理2006》游戏画面(3)

  访问www.sigames.com/faceinthegame,按照说明去做,以保证你能成为“Face In The Game”的一员。这里对照片的尺寸等都有要求。

  Sports Interactive与世嘉宣布《足球经理2006》会在2005年年内与玩家们见面。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超足球经理2005-2006》画面抢先看 (2005-07-09 11:02)
光谱资讯代理JOWOOD大作《足球经理PRO》 (2005-05-30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