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霹雳小组4》国际中文版确定9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5:37 新浪游戏
  《霹雳小组4》(SWAT 4)国际中文版确定于 9 月正式在台推出,中文版游戏内除了原本的洛杉矶警队之外,首度增加了台湾的霹雳小组以及法国 GIGN(宪兵特勤队)。为力求完整呈现台湾精锐部队的英姿,中文化小组正针对每个环节逐步调整,届时玩家将可化身霹雳小组队长亲自打击犯罪。

  《霹雳小组4》是一款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由 Irrational Games 制作。游戏模式分为职业生涯模式与多人合作模式,在职业生涯模式中,玩家将扮演迅雷先锋部队中的小队长,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要妥善下达命令,维护同伴的安全等等,只要
通过目前的任务,就能再向下一个任务继续挑战。

  而在多人合作模式中,玩家需上线和其它网友一起组队来完成任务,这种游戏方式将会更加突显出团队精神的重要,因为只要队员中有人胡乱开枪或是任意行动,将会降低任务的成功率,甚至让队友受伤死亡。

  《霹雳小组4》采用了经典游戏《虚幻(Unreal™ Warfare)》相同的 Vengeannce 引擎,提供 16 个逼真的洛杉矶写实场景,可套用于任务、生涯和多人游戏模式中。身为一名警官,玩家将有机会使用各式 SWAT 小组的攻坚装备,诸如 Colt M-4 卡宾枪、Benelli M4 Super 90 散弹枪,以及 Surefire 战术电筒。

  战术方面,玩家可以随意在全队任一队员的视角之间切换,并且藉由别人的视角向其它小队成员下达命令,同时配合游戏中的通讯系统以迅速对突发事件做出反应。另外,游戏中的每个任务都有着详尽真实的环境,不只是有一座空仓库加上几条走廊与箱子,玩家会遇到混乱且复杂的环境,诸如空瓶子、垃圾、比萨盒与铁桶等,大大加强游戏的真实感。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霹雳小组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霹雳小组4 产品

 相关报道
北京布卡官方发布维旺迪3款游戏精品 (2005-07-06 12:04)
《霹雳小组4》国际中文版8月暑假面市 (2005-06-20 11:44)
战术射击游戏《霹雳小组4》今日上市 (2005-04-06 09:49)
《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2004-12-14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