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ChinaJoy 闪亮凯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4:47 新浪游戏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的玩家,全国各地游戏爱好者云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1、2号馆。展会上,即将上市的《明星志愿3》迸发出五光十色的魅力,成为本次展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明星志愿3》展示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展会期间,在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的展台前聚集了众多的玩家。络绎不绝的“明星”系列爱好者向工作人员询问《明星志愿3》的上市时间,并纷纷在《明星志愿3》海报前拍照留念。

  一些玩家表示:自2000年以来就一直期待着《明星志愿3》的出现,现在终于可以继续延续和扩展自己的明星梦想了,他们会随时关注并支持着《明星志愿3》。

  有众多玩家的期盼和支持,相信《明星志愿3》一定会成为2005下半年单机游戏市场中最具实力的巨星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详细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2005-07-22 18:27)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明星志愿3》经纪超人 终将情归何处 (2005-07-08 14:32)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2005-07-06 16:59)
明星的团队《明星志愿3》组团系统公布 (2005-07-01 10: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