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圣域》全国联赛即将于8月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1:10 新浪游戏

  星空娱动郑重宣告:圣域全国联赛即将于2005年8月8日正式开始!

  自星空娱动于2005年年初发布奇幻RPG扛鼎之作—《圣域》及其资料片《魔都魅影》以来。广大玩家一直期待着能够由星空娱动官方举办一场玩家之间切磋较量的盛会。玩家的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在积累了充分的活动组织经验后。一场全国规模的圣域玩家的线上大聚会正式拉开了她的帷幕!

  


圣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长久以来对《圣域》及其资料片《魔都魅影》长久以来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让广大圣域玩家有一个彼此切磋、较量、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向国际玩家展现中国玩家的丰采、创造力以及精神风范。值此2005年暑期到来之际,星空娱动向所有玩家宣告:2005年度《圣域》全国联赛将于2005年8月8日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即将于2005年8月8日正式开始。目前,星空娱动正在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说明请大家点击如下连接:www.sunnyinteractive.com.cn/star/dispbbs.asp?boardID=7&ID=19329&page=1

  星空娱动在此友情提醒:预计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较多,而星空娱动的工作人员有限,为了提高效率节省时间,请广大玩家务必仔细阅读本次活动的详细说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域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域:魔都魅影 产品

 相关报道
《圣域:魔都魅影》官方战网升级完毕 (2005-06-10 10:28)
星空娱动佳节好礼《圣域:魔都魅影》激情上市 (2005-06-01 15:25)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圣域2》开发进行中 (2005-05-30 11:37)
《圣域》资料片伪正版惊现 提醒玩家注意鉴别 (2005-05-26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