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充满变数的战场《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0:52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上市。之前的介绍是否让各位看官对这款游戏有了一个笼统的了解了呢,如果说您还是觉得不过瘾,就请接着往下看。

  


《风色幻想4》创新系统揭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对于一款战棋类的游戏来说,有战略性的战斗部署是玩家津津乐道的和不断探索的事,就前作来讲,那出色和充满刺激感的战斗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在这次的《风色幻想4》中,制作小组再接再厉,把游戏战斗的战略性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那就是全新的战斗数值预算显示、以及方向修正系统。

  在这次的战斗中,在选定攻击对象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此次攻击对敌的伤害值和命中率,而且方向修正系统的加入就使得背后对敌人的攻击效果要明显强于前面的攻击,那么,就请大家进行华丽的背后攻击吧,也就是传说中的背后突袭(黄雀在后??)。这也就让战场更加充满变数,让玩家进行战略性的思考,多多发动背后奇袭。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直观爽快战斗系统公布 (2005-07-22 16:08)
《风色幻想4》全新系统 战斗中的“羁绊” (2005-07-15 14:47)
《风色幻想4》即将今年暑期崭新登场 (2005-07-06 16:56)
《风色幻想4》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 (2005-07-05 14:01)
前瞻:《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图) (2005-06-28 11: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