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主角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8:27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今年暑期崭新登场,一个全新的明星世界等着你来主宰!

  江山代有人才出,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变化更是快得超乎想象。在明星系列的舞台上,有哪些艺人是屹立不摇,哪些是不可小觑的后起之秀?现在就让我们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明星志愿3》闪亮之星隆重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 林芬芬:16岁,11月12日生,天蝎座,身高160CM

  林芬芬是前代主角林立翔的妹妹,从小便十分向往演艺圈,不但是方若绮的忠实观众,也是哥哥林立翔第一号影迷,并且一直幻想着长大后可以跟哥哥一起搭档演出。

  当林芬芬开始认真准备进入演艺圈的同时,林立翔却宣布自己将转往国际舞台发展,三年内将停止所有国内演出。林立翔原本想带着芬芬一起出国,但芬芬执意踏上星途,选择一个人留在国内寻找机会出道,林立翔只好拜托刚接掌经纪公司的好友童年玩伴(也就是主角)代为照顾妹妹,并且请主角代为安排芬芬的经纪事务。

  林立翔十分宠爱林芬芬,造就了林芬芬刁蛮任性的个性,平常甜美可爱的她,生气的时候可是相当泼辣的唷!而且林芬芬还是“外貌协会”的一族,生平最喜欢帅哥美女,对长得丑的人完全的不屑一顾,这样的个性,也在工作时造成主角不少的困扰。

  林芬芬因为哥哥的关系,跟方若绮成了好友,时常黏在方若绮身边,对目前最受欢迎的偶像双人组,也有无限憧憬,进演艺圈的第一目标,就锁定要跟双人组合作。

  不过,林芬芬最远大的目标,还是向自己的哥哥林立翔看齐,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影视歌三栖的全方位艺人。

  详细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恋爱养成《明星志愿3》场景大揭密 (2005-07-14 13:24)
《明星志愿3》经纪超人 终将情归何处 (2005-07-08 14:32)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2005-07-06 16:59)
明星的团队《明星志愿3》组团系统公布 (2005-07-01 10:52)
《明星志愿3》带您进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 (2005-06-17 16:01)
慢工出细活 阔别多年《明星志愿3》登场 (2005-04-22 10:28)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2005-04-14 09: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