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开发软件曝光 来看如何制作《英雄萨姆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8:21 PCPOP-电脑时尚

  今天在《英雄萨姆2》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游戏的一些开发日记,包括一些开发软件的截图。公司CEO Roman Ribaric表示萨姆2是在全新引擎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因此开发的难度相对增加很多。

 

  Ribaric指出,同时开发游戏和新的开放引擎比较困难,但却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当你开发一个开放的引擎时,你必须考虑到它需要运行其它游戏,而且要随时增加一些新的技术进去。

 

  Roman Ribaric在游戏发布的时候曾经表示:“英雄萨姆II采用了最新的第二代引擎,可以提供超越上一代游戏100倍的细节表现(没错,是100倍),这让我们有机会创造更宏大、更复杂的外界环境以及更疯狂的敌人,同时仍然保证极佳的可玩性。”

  《英雄萨姆2》将在今年秋天发售,平台包括PC和XBOX两个版本。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萨姆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萨姆2》最终通关秘籍 (2004-06-07 14:31)
图文:萨姆又回来了!一人挑一万你会退缩? (2002-03-19 15:00)
图文:黑暗再次降临 英雄何时归来?! (2002-01-30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