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DOOM》电影版将部分采用FPS视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7:15 gamespot

  《毁灭战士》的电影版将出现游戏世界中出现的视觉效果,在游戏中玩家始终能看到视野中的自己的枪,而在电影版中,我们也可以在某些时段看到酷似游戏中的那些第一人称视角的镜头。电影版《毁灭战士》将于2005年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第一代《毁灭战士》在10年前诞生,是最早的成功的FPS游戏之一。它确立了杀外星人、异形、魔鬼的FPS游戏类型。

  电影版的《毁灭战士》由美国影星“岩石”主演,他将率领一个小队在火星上与魔鬼战斗。从电影的一些小片段中可以看出,有时屏幕最下方会有一支枪管,有时是一双手。另外电影经常以人的眼睛为观察点。影片由通用电气公司旗下的环球影业拍摄。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DOOM》电影版剧照公布 角色中有人叫卡马克 (2005-05-08 11:29)
享受电影级游戏效果 Doom3低配置版上市 (2005-04-25 09:46)
电影版《DOOM》将于今年10月首映(图) (2005-04-15 17: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