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全新系统 战斗中的“羁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4:47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在2005年暑假同大家见面了。大家知道,作为一款纯正的战棋类游戏,战斗系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这次的游戏系统是否能较前代有所突破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喽,那就是全新的“羁绊”系统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可能会问:什么是“羁绊”呢?它发动的条件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将对此做一一说明。其实,所谓的“羁绊”就是我们常说的合体攻击技能;发动的条件也很简单,当玩家的两个同伴站在一起时,选择菜单的“协力”选项,再选择攻击技能,就会切换到敌我对峙的特写画面,并看到华丽的“羁绊”攻击画面了,真是魄力十足啊。

  下面再透露一个更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合体攻击的威力是由游戏中角色彼此间的契合度决定的哦!那么,如何才能了解角色间的默契度呢?答案很简单,玩家可以从剧情清楚了解到哪些角色是一对、或者关系特别好,那么那群人就能发动羁绊攻击!如果玩家想看到强大的攻击力,那么就请关注同伴的好感度吧。

  看了上面的介绍,我想玩家肯定迫不及待的想要玩这款游戏了吧,就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关于本作的最新消息,敬请各位玩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即将今年暑期崭新登场 (2005-07-06 16:56)
《风色幻想4》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 (2005-07-05 14:01)
前瞻:《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图) (2005-06-28 11:07)
《风色幻想4》官网公布故事与人物介绍 (2005-05-13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