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微软移植大作《宿敌(Sudeki)》登陆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1:26 新浪游戏

  Typhoon Games于昨日透露,其热销Xbox移植游戏《宿敌(Sudeki)》将于今年8月登陆香港和新加坡。




跳跃
背影
魔法师

  《宿敌(Sudeki)》是一款2004年7月20上市的Xbox游戏,目前已准备好移植到PC平台。其以更庞大的世界,更有力的英雄和更性感的女英雄推动了现有的RPG游戏发展。成套且流畅的实时动作将抓住哪怕是老RPG玩家的心。

  这是一款以中古魔法幻想为主题的动作RPG,玩家可以操纵四位主角-剑士、魔法师、武斗家、学者,为了拯救世界和平一同展开冒险与伙伴们联手打倒隐藏在黑幕中的真正黑手,重新恢复世界和平。




激战
梦幻般的场景
剑士

  游戏的战斗系统也十分先进。在游戏中你能同时操纵4位不同的角色,每一位都拥有把你的敌人打入痛苦地狱的不同特殊能力。如今,你可以在PC上体验到以往从未经历过的绝美RPG游戏了!

  更多游戏细节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yphoongames.com/sudeki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udek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XBOX大作《Sudeki》即将登陆PC平台 (2005-02-06 10:21)
新作《Sudeki》华丽画面 挑战最终幻想 (2003-11-10 11:38)
图文:看看哪个游戏能将XBOX发挥到极限 (2002-12-17 13:00)
图文:剑与魔法的灿烂冒险从这里展开 (2002-12-13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