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阿森纳球星亨利再登《实况足球9》封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1:14 PCPOP-电脑时尚

  昨天,Konami公司宣布著名阿森纳足球俱乐部(Arsenal)的法国籍球星蒂埃里·亨利将成为《实球足球9(Pro Evolution Soccer 5)》的封面球星。

  据了解,亨利将出现在所有欧洲版本《PES5》的封面上。而这款游戏的欧洲发售时间定在了今年的12月。这将是这位足球前锋两年之内第二次成为这款游戏的“封面英雄”。由此可见,他的魅力对游戏的推广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游戏中蒂埃里·亨利的造型

  当得知自己获此殊荣之后,亨利表示“我玩这个系列游戏已经超过了10年。他是一款拟真度非常高的精彩游戏。我非常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如此前承诺的那样,提供更多的创新和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现实中的亨利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况足球9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 专区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9》首次公开的详细介绍视频 (2005-07-08 10:48)
KONAMI《实况足球9》创意电视广告 (2005-06-29 17:21)
《实况足球9》首批游戏画面曝光(图) (2005-06-21 13:22)
《实况足球9》PC版最新消息公布(组图) (2005-06-21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