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原罪外传:浮现》公布将采用Source引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5:31 gamespot

  1998年,《原罪》是当年的颇受好评的射击游戏之一,这款游戏由Ritual Entertainment开发、Activision发行,除了少数的BUG之外,也除了当年的《半条命》之外,《原罪》堪称当年的最佳FPS游戏。

  虽然《半条命》比《原罪》获得的荣誉要多,知名度也要高,但是Ritual还是与Valve结成了合作伙伴。在2002年12月Gearbox Software停止开发《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之后,Valve邀请Ritual接手《零点行动》的单人部分。不过,Ritual在2003年也悄悄退出了,Turtle Rock接手直到制作完成。

  现在Valve和Ritual重新建立了合作:《原罪》的续作。今天两家公司宣布了续作的名称:《原罪前传:浮现》(SiN Episodes: Emergence),这款游戏采用《半条命2》的Source引擎,游戏除了零售方式之外,还会通过Steam发布。两家公司目前还没有提到价格和上市日期。

  《原罪前传:浮现》的主角是一名的突击队员,由玩家扮演白色头发的HARDCORPS特勤部队指挥官Colonel John R. Blade上校,他力图阻止跨国生化科技集团SinTEK公司的邪恶计划。不幸的是,该公司是被一位性感而又邪恶的生化学家Elexis Sinclaire所统治,她使用人体作为她的致命药物U4的实验体。

  《浮现》是《原罪前传》的第一部,你将看到新的画面、武器、角色和环境,角色包括Sinclaire、Blade、Blade的战友、新手Jessica "JC" Canno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原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原罪》和《重金属女战士2》分家 (2001-01-15 17: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