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经纪超人 终将情归何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8 14:32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今年暑期崭新登场,快来加入明星世界吧!

  前期之作明二与明2000中玩家感受到演艺圈的人情冷暖和丰富的恋爱事件。明三在经纪人的事业和感情上将带给玩家更多的体验和感动。

  


《明星志愿3》经纪人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父亲病倒后,主角接手负债累累的翱翔天际经纪公司,开始了艰苦的事业征程。尽管主角在外处处碰壁、风波不断,但只要回到公司,总是能看到秘书甜美可人的笑容。有任何突发事件或需要处理的事情,也有小秘书帮忙提醒或自动处理。有了她,似乎一切困难都能够迎刃而解,是主角发展事业上的好帮手。

  风雨无阻,从不迟到早退,永远为主角守在办公室当中照料一切,任劳任怨,从不抱怨主角给的薪水太少,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角色。

  



《明星志愿3》游戏画面(1)
《明星志愿3》游戏画面(2)

  两个人之间互相扶持的情谊,是主角能够重新站起的动力,但是能不能将这份情谊转换成爱情,就不得而知了~

  详细信息,请登陆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2005-07-06 16:59)
明星的团队《明星志愿3》组团系统公布 (2005-07-01 10:52)
《明星志愿3》带您进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 (2005-06-17 16:01)
慢工出细活 阔别多年《明星志愿3》登场 (2005-04-22 10:28)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2005-04-14 09: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