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1:31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全球最著名的开发商之一:法国育碧最受欢迎的动作游戏《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Prince of Persia Kindred Blades)》日前再次公布了最新的游戏开发画面。《波斯王子》前两代的推出,受到广大玩家一致的赞赏,该系列第三作结合了前两作的优点,并加入许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描述的是《波斯王子:时之沙》之后的故事。主要讲述波斯王子与爱人Kaileena从时之岛回到了巴比伦。岂料巴比伦如今正发生战争,而波斯王子则被视为敌人。由于波斯王子被逮捕,Kaileena无奈之下只有再度使用时之沙,希望救回王子、虽然王子获救,却也因此成为逃犯,被全国通缉。更加糟糕的时,王子发现过去的战斗令他的体内产生了邪恶的灵魂的波斯王子。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1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2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3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4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5
《波斯王子3》新游戏画面6

  因为本作将会出现两个版本的波斯王子,玩家将可以控制两名主角进行游戏。他们各有各自的战斗风格,能力和武器。还有新的时之沙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来对付敌人。在巴比伦城中进行巷战或是在灰暗的下水道里冒险,这次的故事将更具动态,随着玩家的决定,将会有更多的剧情变化。

  《波斯王子3》将在PC和PS2、 XBOX和NGC多平台推出,目前预定于2005年11月发售。


编辑:墙头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斯王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确定今年推出 (2005-06-29 11:36)
育碧正式公布《波斯王子3》游戏封面 (2005-06-28 11:02)
《波斯王子3》正式名称确定 剧情透露 (2005-05-31 14:26)
《波斯王子3》 超酷视频 (2005-05-24 14:50)
王子双胞胎出现!《波斯王子3》E3热报 (2005-05-18 1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