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即将今年暑期崭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6:56 新浪游戏

  由弘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在2005年8月同大家见面了。相信各位风色的FANS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关于这次新游戏的详细情况了吧。

  这次的游戏背景继承了风色幻想3的世界观设定,并承接了风色幻想3中未完成的故事。从这次的幅标题中,玩家应该都已经猜到,风色幻想4将为这场”魔导圣战“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前作中,西撒、凯琳等人组成的“断罪之翼”成功的封印了七大原罪徽章,阻止了原罪劫,但世人所期待的和平世界是否就来临了呢?其实,随着原罪徽章的封印,一场新的阴谋在逐步的酝酿之中。

  这款风色幻想4的剧情绝对引人入胜,它会带领玩家逐步揭示事件的阴谋,找出真正的幕后真相。请大家耐心期待游戏的发售吧。

  关于本作的最新消息,敬请各位玩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4》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 (2005-07-05 14:01)
前瞻:《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图) (2005-06-28 11:07)
《风色幻想4》官网公布故事与人物介绍 (2005-05-13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