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前瞻:动作角色扮演《天使斗恶魔》(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6:28 新浪游戏

   由 Enigma 研发3D单机游戏《天使斗恶魔》(Angels vs Devils),预定7月7日上市,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择扮演天使或恶魔,体验带有些灰暗色彩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

  

新浪游戏_前瞻:动作角色扮演《天使斗恶魔》(图)
新浪游戏_前瞻:动作角色扮演《天使斗恶魔》(图)
《天使斗恶魔》游戏画面(1)
《天使斗恶魔》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背景

  天使与恶魔藉由不同的竞技来展现能力,目的是要获得控制人类的专属权。竞赛唯一法则为:只求胜利不惜代价,故任何手段皆是被允许的。

  游戏中,玩家是队伍中的一员,也可选择扮演其它成员。游戏的控制与现今动作游戏同为第 3 人称视角,除了施展各种能力攻击对手,也可善用跑步、跳跃、飞行(滑行)等技能来避免对手攻击。游戏中所累积的点数,可在魔法商店中购买附加能力的道具,可提升自身能力值赢得胜利。

  

新浪游戏_前瞻:动作角色扮演《天使斗恶魔》(图)
新浪游戏_前瞻:动作角色扮演《天使斗恶魔》(图)
《天使斗恶魔》游戏画面(3)
《天使斗恶魔》游戏画面(4)

  ◆游戏角色

  玩家可选择“天使”或是“恶魔”来扮演,这两大阵营中的每个角色,各有不同的能力,同时玩家还可改变角色的发型、发色、肤色、眼睛颜色、刺青等特征,并加上太阳眼镜、帽子、手套、鞋子、肩带…等道具,创造专属的造型。

  ◆游戏魔法

  随着等级的提升,角色能施展的魔法将逐渐显露。一开始等级为 1 时,能使用的攻击招式仅有拳打、脚踢、能量球魔法,而之后则可陆续依照不同阵营的设定,施展不同的魔法。

  ◆配备需求

  CPU:PIII 500 以上或与其 100% 相容机种

  操作系统:Windows 95/98/2000/XP

  硬盘空间:1.8 GB

  内存:128 MB RAM

  显示卡:32 MB Ram 支持 DirectX 9.0 显示卡

  声卡:支持 DirectX 9.0 声卡

  分辨率:800x600 x16 bit

  光驱:16 倍速光驱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作RP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动作RPG名作《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上市 (2005-07-01 10:17)
暗黑再延续 全3D动作RPG《天命》(图) (2005-06-28 11:21)
FALCOM最新动作RPG《RINNE》公布 (2005-05-01 11:09)
PC版人气动作RPG手机平台复活(图) (2004-10-21 17:48)
组图:动作RPG《钢炼金术师》最新情报 (2003-11-03 14:38)
图文:看看这款具有即时战略因素的动作RPG吧! (2001-09-21 10:00)
图文:动作RPG《黑暗之刃》紧张制作中 (2001-02-15 13:00)
图文:令人惊讶的动作RPG跨足多平台 (2000-10-10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