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珍藏版《闪电战合辑》北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6:18 eNet硅谷动力

  美国CDV宣布,二战策略游戏珍藏版《闪电战合辑》(Blitzkrieg Anthology)于今日在北美隆重上市。

新浪游戏_经典二战RTS系列《闪电战2》新图公布
新浪游戏_经典二战RTS系列《闪电战2》新图公布
《闪电战2》游戏画面(1)
《闪电战2》游戏画面(2)

  《闪电战合辑》包含了经典的闪电战系列游戏及其2个最受欢迎资料片《燃烧地平线》和《雷霆万钧》,以及最新的资料片《钢铁师团》(Iron Division)。《闪电战合辑》里,玩家可以指挥200多种不同的交通、战斗单位,150多个单机、多人游戏战役、任务让玩家谱写二战历史全新的篇章!

新浪游戏_经典二战RTS系列《闪电战2》新图公布
新浪游戏_经典二战RTS系列《闪电战2》新图公布
《闪电战2》游戏画面(3)
《闪电战2》游戏画面(4)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闪电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二战RTS系列《闪电战2》新图公布 (2005-06-23 11:44)
《闪电战:雷霆万钧》北美上市 (2004-12-05 10:48)
《斯大林格勒战役》重现伟大战争 (2004-08-30 11:41)
《闪电战:燃烧的地平线》北美地区发售 (2004-06-16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