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风色幻想4》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4:01 gamespot

  颇受中文RPG玩家喜爱的经典《风色幻想》最新一代《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即将于7月13日在台湾上市,北京寰宇之星将代理简体中文版,上市日期为8月。

  只要您曾玩过《风色幻想III》的话,那么对于“风4”初期的剧情发展一定会相当地熟悉。不过没玩过《风色幻想III》的玩家不需要担心无法理解剧情到底在说些什么,因为《风色幻想4》在故事开始前一定会将“风III”的故事告诉给那些没玩过《风色幻想III》
的玩家。此外在《风色幻想4》的序章中,我们安排全新的男女主角——妮依和修伊带领玩家逐步从《风色幻想III》深入《风色幻想4》,这俩人在“风4”的戏份可是不亚于我们人气主角——凯琳和西撒等人。想要更进一步了解修伊和妮依在剧情到底是扮演什么角色,以及与凯琳一行人又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千万不可错过这一次的《风色幻想4》喔!

  最受玩家瞩目的爱与友情必杀技——羁绊攻击系统,也会在《风色幻想4》登场。何谓“羁绊攻击系统”?以最简单的解释来说,就是由双人发动的合体必杀技,其发动条件为契合度佳的两人站在相邻格子的时候,其中一人就可以发动“协力”指令,接著选择羁绊攻击技能,最后选择欲攻击目标,之后就会发动相当帅气、华丽的双人必杀技动画。当然羁绊攻击技的威力必定凌驾于我方所有的技能,不过发动这么可怕的必杀技也是需要略为严格的限制,不然战场上的那些小兵可是会相当地可怜。那么要如何知道游戏中哪些角色彼此的契合度?这一点就无须担心,玩家可以从剧情清楚了解到哪些角色是一对、或者关系特别好,那么那群人就能发动羁绊攻击!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色幻想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前瞻:《风色幻想4:圣战的终焉》(图) (2005-06-28 11:07)
《风色幻想4》官网公布故事与人物介绍 (2005-05-13 14: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